第11屆林有志先生


承蒙全體理監事與公會會員的支持,接任第十一屆理事長職務,誠摯感謝並深感責任託付,期許自己能延續公會30年的經營成果,並能夠擴大推廣會務功能和工作範圍,以承續由多位傑出的榮譽理事長和認真參與的各屆理監事們,結合優秀勤奮的會務人員,共同長期建立的榮耀與成績,在此更盼望各會員廠商能時時提攜與指導,鞭策本會運作能不斷進步提升。

 

 

 

近期國際經貿局勢多變,美中貿易紛爭之影響層面相當廣泛,加上台灣內部環保要求趨嚴,五輕關廠和大社工業區降編,還有美國頁岩油開採所衝擊到亞洲石化製造成本,不得不讓本會會員廠商嚴肅的來思考、分析上游原料之供應趨勢和下游客戶之市場變化;現在在歐美的接著劑會議上,經常圍繞Sustainable可持續發展的主題做討論與研究,知名品牌廠商的環境責任訴求下,轉變將會更加快速,如何因應來自國際的挑戰,相信是需要本會會員廠商間有更多密切的合作和努力。

 

 

 

歷年來公會經常舉辦技術研討會,補助會員廠商參加國際展覽,偶有政府主導之環保能源或節水減廢…等議題之輔導,協助本會會員參與計畫。每季定期的工安環保會議,由北中南分區舉辦分享最新公告的環勞法規與工安資訊,本會本屆除了持續以往的會務活動外,將加注於聯誼活動之舉辦,新會員之招募和台灣接著劑工業歷史的傳承紀錄。

 

 

 

WAC 2020世界膠黏劑大會,將於明年在美國芝加哥舉辦,ARAC 2022亞洲膠黏劑會議,將由台灣主辦,本人和本屆理監事成員與會務人員都將共同承接起此難得的任務,呈現台灣ONE TEAM的氣勢,我們將全力以赴,不自限於區域經濟活動而能漸漸與國際接軌,並將台灣敦厚善良、勤奮努力的優點,展現於國際。

 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