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
2020/07/10
炎洲集團6月營收回溫彈升10.10%、9.32% 下半年審慎樂觀

 

隨著各國解封,需求回溫,炎洲6月營收11.12億元,月增10.10%;新洲全球受惠台灣區網路銷售渠道經營有成及優化產品組合,6月營收1.29億元,月增9.32%。

 

展望後市,炎洲表示,第三季開始膠帶需求將會呈現較大成長,搭配旺洲開發推出的新北林口成屋案「旺洲極品」之餘屋持續銷售,強化收益能量。

 

新洲全球下半年台灣區延續投入電商渠道開發與市場擴張,亦將加強利基產品之開發與導入,業績、獲利蓄勢推進。

 

炎洲指出,膠帶本業前5月因新冠肺炎影響,業績下滑,然而就未來訂單而言,5月將會是今年谷底,6月已觸底反彈。雖膠帶1~5月業績稍微下滑但在聚焦核心產業、專注主要產品、砍掉虧損單位的減法經營理念,整體膠帶毛利已大幅提升。上半年即使未含寧波廠的業外處分利益下已可達到轉虧為盈。

 

營建業務部份,台灣房地產市場自去年下半年開始逐漸好轉,今年更是由於市場資金充沛、利率低等因素,讓房地產景氣出現久違的榮景。營建業務旺洲開發目前已推出的新北林口成屋案「旺洲極品」之餘屋也正持續銷售中,有助增添營收貢獻。

 

(工商時報2020.7.10)

 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