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
2021/05/12
頌強攜北回 創新接著劑引領市場

接著劑領導者頌強實業(UNITIDE)攜手領先國內外消費及工業市場的瞬間接著劑製造廠北回化學(MXBON),雙方累積一甲子以上銷售與製造實力,不僅強強結合,突破60年瞬間膠特性與製程,更將引領全球瞬間接著劑市場進入全新世代與蓬勃發展。    成立於1983年的頌強實業,深耕國內外接著劑市場近40年,服務客戶高達2萬多家,堪稱接著劑領導者,初期以代理德國品牌工業接著劑為主,進而逐步拓展到工業電子用接著劑、特殊潤滑油脂、點膠設備、UV固化設備、維修保養系列及Big Foot 地板防滑塗層等高品質產品線。

    頌強實業現今已擴大服務領域至為客戶解決用膠問題,同時提供自行車潤滑油、自行車用膠設備與製程,為客戶增加產能、降低成本並且找出創新方案。並於2005年後通過ISO 9001認證,在台中、桃園、大陸的廣州及上海設有服務據點,就近提供更即時服務。創立於1994年的北回化學,擁有「無裂解」專利核心製造技術,是專業消費和工業市場瞬間接著劑製造廠,專精於特殊功能性無溶劑型接著劑研發,從製造氰基丙烯酸酯粘合劑單體的過程開始,將產品配方,重新包裝到創新的包裝設計,以適應市場多變需求,廣獲客戶好評。

    北回化學1月更與全球第二大接著劑大廠法國阿科瑪集團(ARKEMA)旗下BOSTIK合資成立台法科技公司,共同致力於無裂解合成技術研發,以加速高附加價值特殊氰基丙烯酸酯單體的工業化,尤其是應用在精密電子、醫療設備及工業市場用膠的創新研發。

(經濟日報2021.5.12)

X